susanlt

长篇小说【怀璧】连载中
【掰不弯的铁塔】同步更新中 老地方:i发电同名🆔

【掰不弯的铁塔Part85】“今晚怎么这么主动?”

【高考加油,预祝大家都能金榜题名☺️这篇有可能后面会调一下,大家本周关注下哦】

  

夜幕低垂,宫廷式花纹布帘微微透着几丝光亮。游惑轻手轻脚从床上爬起,他捏着被角,打算翻身下床。可是黑暗中,手腕却被人蓦然一扯。原本还在睡梦中的秦究,揉了揉惺忪睡眼,下意识启声,“你要去哪?”

 

游惑一怔,他原本完全可以趁着秦究还没睡醒,随意编个理由糊弄过去。可是,不知道为什么,嘴巴像是忽然卡了壳。也就是这么一顿,已然被秦究敏锐捕捉到,错失了时机。他攥紧游惑手腕,撑起手肘坐起,“我就说,你今晚怎么这么主动?原来还是障眼法,想要逃走。”

 

或许是更深露浓,此刻的秦究失却了平素的强势,反而像是一只即将被主人遗弃的小狗,可怜巴巴扯住了游惑手臂,“是我哪里不够好么?”

 

他低了低头,“哪里不好?我可以改…”

 

游惑一怔,他从未见过秦究这样低声下气,连带着心也猛然一揪。他轻轻挣了挣,可是秦究却反手握得更紧了。

 

“你放心,我不走,先放开我一下,好不好?”

 

游惑无奈地叹了口气,像是对待一个闹脾气又固执的小孩,他伸手拂了拂秦究凌乱的碎发,“你不需要改,你很好。”

 

可是,游惑愈是这样,秦究便愈是难安。

 

游惑直视秦究,双眸仿若缀满点点星子,“其实,我从第一次见你,就很喜欢你。”

 

“可是那时候,我总想着,你是个正正经经的警察,又是烈士之后,我呢?有过my经历,又因为各种原因频繁进局子。所以从来不敢奢望过。”

 

游惑说着,秦究倏忽眉头一蹙,他别过头去,“你现在说这个,什么意思?”

 

他微微一顿,“故意安抚我?然后再伺机离开?让我眼睁睁看着你报仇,报仇成功,我就去局子里探望你?报仇失败,我就去墓地探望你么?”

 

秦究动了气,他猝然伸手狠狠扯过游惑衣领,“你如果那么想去送死,当初就不该千方百计招惹我,现在你倒是说走就走…”他微微一顿,握紧了拳头,“像个渣男!”

 

游惑噗嗤一声,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你放心,我不会做傻事。”

 

“那你半夜爬起来是要干嘛?”秦究眼色一凛,委屈极了。

 

“你们不是要去秋山道么?我也想去。所以我才爬起来,打算提前准备下。”

 

秦究冷嗤一声,“我们是去调查,你呢?你是要去拼命吧?”

 

游惑微微一顿,“我可以协助你们调查。万一能查到,把崔征那群人送进局子,不也算报仇了么?”

 

秦究将信将疑,似乎还在努力甄别游惑话语的真假,“那今晚为什么这么主动?”

 

游惑一怔,半晌,他欲言又止,“我只是觉得这次进秋山道生死未卜,所以…”

 

秦究盯着游惑,仔细分辨着他每一个细微表情。

 

“所以有些事,还是要提前做,不然…万一以后没有机会了…”说罢,游惑将视线移开,不再与秦究对视,双颊涨得通红。

 

秦究沉默,半晌他倏忽扯过游惑,两人唇瓣猝然一碰,便难分难舍。

 

客厅倏忽传来一阵窸窣,小杨儿打了个哈欠,猝然敲起了秦究的门,“秦队,起床集合了!”

 

屋内两人微微一怔,胶着的眼神仅仅清明一瞬,便又重新闭合,在小杨儿一阵更比一阵强的敲门声中,接起吻来。

 

“秦队,你是睡死过去了吗?你忘了,还要去秋山道呢,你…”

 

秦究房门被人猛然打开,小杨儿后续的话语被生生梗在了喉咙。

 

秦究着一身深色棉麻睡衣,锁骨明显嵌着几颗🍓。小杨儿挑挑眉,下意识往秦究床上瞄去,只见游惑正对着扇形穿衣镜整理着衣领。

 

小杨儿忽地伸手,将房门猛然带上,“不好意思啊秦队,你们继续。”

  

半晌,她顿了顿,在门外欲言又止,“那个…秦队,这个月的绩效,高抬贵手啊,你放心,我这张嘴很严的!”

 

卧室晦暗光线下,秦究无奈地回了回头,与穿戴整齐的游惑对视一眼。只见游惑轻轻挑起了眉毛,一脸玩味道,“秦警官,这就是你亲手带出的高徒么?”

评论(26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