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anlt

长篇小说【怀璧】连载中
【掰不弯的铁塔】同步更新中 老地方:i发电同名🆔

【悖乱攻略Part11】“你不是…喜欢我么?”

【救命,这一章的灵感是灿八给的,磕死我了!!球球宝子们看到最后啊啊啊啊,纯爱yyds!】


覃川从身后凑近,缓缓道,“你哥不用微信,用什么?”

 

齐宥一怔,身形微微一晃,紧实的腰背触上坚硬胸膛。男人身上阳光暴晒后衣物洗剂的味道混着些微汗渍味道,直冲齐宥颅顶。齐宥声音很低,像个做坏事被抓包了的孩子,“哥,我只是…看她想要你的微信,帮你敷衍一下。”

 

齐宥原以为覃川会追问更多,比如“为什么要敷衍,为什么不能给?”

 

可是,晦暗长廊里,覃川双眸清亮,他只是紧盯齐宥,挑了挑眉,轻飘飘落下了一句,“哦”。

 

齐宥一愣,只觉覃川又迈前一步,这下唇角几乎贴到了耳廓,“还不走?愣什么呢。”

 

齐宥反应过来,慌忙迈步,可是方才耳根残留的温度,却像烙印,引得齐宥双颊都灼烧起来。

 


好不容易走到包厢,两人推门而入,原本喧嚣的房间倏忽一顿。刚进门立了一张黑色大理石桌,桌上挨挨挤挤摆放着颜色各异的洋酒、高低错落的透明高脚杯。林清几人坐在沙发上,一边摇着骰子,一边微微抬眸,“川哥,你怎么把他也带来了?人家这种好学生,能喝酒打游戏么?”

 

齐宥正想反驳。却见苏伶同样回头,一头乌黑长发随着动作微微拂动,她温和道,“带来怎么了?”她起身,拉着齐宥坐在身旁,“而且不就是打个游戏嘛,我都学得会,齐宥肯定也学得会。”

 

齐宥感激地冲苏伶一笑。左侧沙发微微凹陷了下,覃川也跟着落了座。

 

林清不情不愿推来了两杯茶盏,他撇了撇嘴,“来了,可别后悔,等下吐得走不动步,可别赖我们。”

 

齐宥一怔,他点了点头,乖巧道,“其实…我酒量还可以。”

 

林清嗤了一声,游戏这才开始。苏伶在一旁耐心解释,“规则其实很简单。简单说就是每个人都要吹嘘自己手中骰子点数比别人大,但是又得让别人相信。一旦对方有所怀疑,是可以要求上家亮牌的。亮牌以后,如果点数确实如上家所说,那么上家赢,如果点数和上家报的不一致,那么上家输。”


 

“快点吧”,林清在一旁不耐烦地摇了摇骰子,“从我开始吧”,他压着骰盅睨了眼点数,“2个2”,他挑了挑眉,“阿正,到你了,开么。”

 

“不用开,2个3”,阿正报完,大家视线不由集中在苏伶身上。


只见苏伶微微抿唇,“不用开,我是2个4”。

 

紧接着大家齐刷刷望向齐宥,他微微蹙眉,慢吞吞掀起骰盅一角,“不开,我的是3个4。”

 

话音刚落,林清已然激动大笑,“我不信!”他大声提醒覃川,“川哥,你让他开,我才不信,他能摇出来3个4!”

 

齐宥脸颊微微一红,他下意识抬眸,却见覃川修长五指压着骰盅边缘睨了一眼,指尖落在桌沿,轻轻叩动了两下。他双眸倏忽一抬,那眼神好似能够轻而易举看穿齐宥拙劣的谎言。可是,紧接着,他动了动唇,“我报3个5”。


 

包厢一瞬安静,林清嘴唇缓缓启开,他难以置信道,“川哥,你想什么呢?我不是让你喊开么?你怎么…”

 

可是覃川只是默然,“别管那么多,你就回答开还是不开。”

 

林清窝了一肚子火,愤愤道,“开!当然开!傻子才不开!”

 

覃川听罢,伸手掀开骰盅,大家视线全部集中在骰子上,果不其然,只有2个5,1个3。

 

“我输了”,覃川挑挑眉,伸手扯过酒杯,给自己倒上了酒。

 

不过,他倏忽一顿,眉毛微微上挑,“这两天胃不好,队友可以帮忙喝吗?”

 

林清猛地摇头,“还想让我们替你喝?没门儿!你这杯算是活该。”

 

 


覃川无奈地耸耸肩,可是他突然起身端着酒杯,走到了齐宥身后,“齐宥?”

 

齐宥一怔,“哥…我俩又不是一个队的。” 

 

覃川笑了笑,“可是…你不是喜欢我么?”

 

齐宥似乎没有料到覃川会这样回答,脸颊猝然一红,他缓缓伸手接过酒杯,仰头一饮而尽。

 

覃川满意地笑了笑,他伸手,绕着齐宥脖颈,轻轻摩挲着他的喉结,在耳侧落下一句,“谢谢齐宥。”

 

也不知道是酒喝的太急,还是包厢温度太高,齐宥的脸猝然涨红了。


 

喧嚣一过,大家便重又投入到了新的一轮游戏当中。一直到午夜时分,苏伶已经靠着沙发睡着了,4个男生才回了里屋打开电脑继续打起了游戏。


 

覃川顺手将烟灰缸拨远了些,将写了登录名和密码的纸条递给了齐宥,嘈杂的包厢,覃川嗓音像是浸了烟叶,沾染了几丝低沉,“会连么?”

 

齐宥一怔,慌忙接过纸条,“会。”

 

下一秒,耳机擦着耳廓落在了齐宥脑袋,世界一瞬安静了。齐宥动了动唇,也不知道覃川能不能听到,他启了启唇,柔声道了句谢。

 

可是下一瞬,覃川突然靠近,“怎么谢?”

 

齐宥一怔,飞速搜刮着如何回答。却听覃川陷在座椅中轻笑出了声,“给我买礼物?”

齐宥慌忙点头,“买。”

 

“做饭?”

齐宥刻意不与覃川对视,“做。”

 


半晌,覃川似乎逗够了齐宥,他轻轻捏了捏齐宥后脖颈,“傻子,逗你的。”

说完,他维持着陷在沙发座椅的姿势,缓缓合上了眼。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